陆酒.

你又来看我了吗?



本人陆酒
甜文写手
欢迎勾搭

[all金] 假如金在你们面前睡着了

ooc满天飞

短小而不精悍

团宠金~









ZL:假如金在你面前睡着了,你会怎么做?







①卡米尔的场合




卡米尔:能不说吗?


ZL:....你觉得可能吗?


卡米尔:那你给我的脸打个马赛克。。。


ZL:.....可以了


卡米尔:我有极高机率可能会一边看蛋糕,一边吃他.....


ZL:.......好像有哪里怪怪的.....












②格瑞的场合





格瑞:.....我会抱他去房间


ZL:然后呢?


格瑞:先给我打个马赛克


ZL:好了


格瑞:我会睡在他旁边.....


ZL:......金知道吗?


格瑞:我会在他快醒的时候走的....











③由于时间不够(bushi)[只是单纯的懒而已了]

所以嘉德罗斯和雷狮同一个场合





嘉德罗斯/雷狮:....问题是什么?



ZL:......假如金在你面前睡着了,你会怎么做?



嘉德罗斯/雷狮(异口同声):上了他!!!

[然后雷狮和嘉德罗斯打了起来]










没啦~

我好短小啊~

谢谢观看一一陆酒~      打卡~5/7

评论(8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